• 開立有限公司 台中行號申請的會計師~有急件處理嗎?
  • 如何辦理營業登記 申請公司行號費用及預算是多少呢?辦理需要多少天~
  • 註冊有限公司 【老闆俱樂部】台中注?公司就找他~老闆推薦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劉國梁曬與林志玲合影 力破身高不足160cm說法
    國傢乒乓球隊教練劉國梁終於在9月19日開通微博,不到24小時就圈粉25萬,昨日,劉國梁又在微博上曬出與林志玲的合照,照片中林志玲比劉國梁矮瞭半個頭,劉國梁配文稱:我記得有個別隊員和粉絲一直在好奇我的身高,甚至還質疑有沒有160 自己看圖參考啊!


    國傢乒乓球隊教練劉國梁終於在9月19日開通微博,不到24小時就圈粉25萬,昨日,劉國梁又在微博上曬出與林志玲的合照,照片中林志玲比劉國梁矮瞭半個頭,劉國梁配文稱:我記得有個別隊員和粉絲一直在好奇我的身高,甚至還質疑有沒有160 自己看圖參考啊!

    原來,萌萌的劉教練竟然是拉志玲姐姐來力證自己的身高!隨即國傢隊隊員陳玘轉發說:你們看!有答案瞭吧?我不用問瞭吧!之後劉國梁再轉發微博,稱:你別蒙我啊,我記性不好,還有誰你幫師父回憶回憶。

    劉國梁這一輪“賣萌證身高”引發網友的強勢關註,有網友留設立股份有限公司言調侃說:“志玲姐姐,站起來!”“底下的小板凳為啥不拍?”也有給劉國梁送“安慰”的:“劉教練您在我心中很高大!”



    台中申請行號成立海外公司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ia8ekwmy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