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台中申請公司 台中申請行號辦理會很複雜嗎?創業的小編~@E@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流程簡單告訴你~@E@
  • 企業社申請 【老闆俱樂部】台中登記公司流程必看~搞定登記就看他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劉愷威
    貳樓如何設立境外公司中生代區

    該區殺手正當壯年精力旺盛,殺過的時間,不見得就比一樓少喲。

    花樣殺

    時間選手

    ●殺死多少時間:跑步,0.5h/次;邊洗澡邊唱歌,0.5h/次;收納,2h/次;保養,0.5h/次;聯系大冪冪,nh/次

    ●花多少茶葉蛋:0.3枚茶葉蛋

    ●Checkin時長:360天/年

    ●殺手級別:膝蓋碎掉級殺手

    劉愷威和楊冪的傢事一直是娛樂新聞的焦點,但其實,劉愷威留給傢庭的時間並不多。他一年拍五六部戲,360天在劇組。這裡發生的一切才是他生活的絕大部分。在劇組,又忙又累卻還能鍛煉出“電視機”那麼大的胸肌和維系“吃瞭防腐劑”一樣的容顏,他是怎麼做到的?劉愷威在劇組的殺時間秘訣是絕對勵志型的!

    殺時間的心態:要輕松愉快

    樂觀的劉愷威從來不否認拍戲是個很累很苦的過程,所以他更希望整個劇組能夠很舒服,大傢能一起把十幾個小時變成輕松愉快的過程。“這是從入行開始,從我爸和一些前輩身上吸收的一些對於劇組生活的影響吧。尤其是自己也當制片人,更要註意到大傢的一些情緒,把控大傢的心情。”很多人都會問劉愷威一個問題:你怎麼做到這樣一直拍、不停地拍?他的秘訣是盡量在角色身上找到一些激情,一些新鮮感和新的憧憬,讓自己進入正能量的包圍中。

    殺時間利器1:跑步!即便一天工作超過20小時,還堅持跑!

    以前劉愷威喜歡很多戶外運動,比如足球、遊泳、棒球和賽車。但是生活在劇組,做這些都有很大的局限性,團隊的運動未必能找到人一起做,劇組更不一定會有遊泳池。所以他在劇組挖掘瞭一個新的愛好:跑步。“我基本上還能保持著每天跑步,即使工作時間太長,超過20小時,我都會讓自己有一定時間來鍛煉,我真的覺得跑步出汗、排毒是保持身心愉快的最重要的一個東西。”但很多人都說好忙啊,跑步也好乏味,劉愷威統統視這些為借口:“我們每天都超過大傢的一般工作時間,但還是有時間的,而且那些真的不需要你太多時間,可能十幾分鐘或者半個小時就夠瞭,你稍微早起或者騰出你看電視的半小時,這樣就好。很多人都說沒有醜人,隻有懶人,就看你對於自己的這個狀態有多重視。不但是對於外表,還有疼愛自己的身體這一點。”

    殺時間利器2:不跑步時,熱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費用衷獨自唱歌!熱愛默默收納!

    盡管現在已經很少演出瞭,但唱歌出身的劉愷威依然視唱歌為自己最大的樂趣。他平時很少出去聚會或者和朋友喝酒聊天,所以不運動的時候,唱歌就成瞭他舒緩情緒的首選。“有機會住在我旁邊的同事,可能會看到我跟著音樂播放在房間裡唱啊、喊啊,還有就是洗澡的時候唱。”此外,如果還剩下一些時間,他也要非常健康地利用起來———他喜歡整理和收納。“我喜歡清理東西,對我來說,這是個很好的有條有理的過程,很容易讓自己有空間去厘清自己的思維。在片場我很少去幹涉別人的事,就是整理自己的工作箱,收拾自己的車去,很少去影響別人。”

    殺時間利器3:卸妝!男生要花時間做臉部清潔和防曬!

    粉絲都說劉愷威有一張不老的臉。忙碌辛苦的拍戲過程中,他是如何保持年輕的容顏的?劉愷威說關鍵就是要花時間在清潔上:“我覺得男生就是看起來清潔為主。我就是洗臉的時候比較講究,可能先塗點卸妝油,然後在臉上多打幾分鐘圈,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的,但這樣自己感覺會好一些。然後防曬也很重要,很多專業人士都這樣說,防曬可以防止皮膚老化。”平時在劇組他吃得也很清淡,很少喝酒,也不怎麼抽煙,這對他來說也是健康生活必須註意的。

    殺時間利器4:冪冪!用各種高科技手段找我大冪冪!

    在楊冪懷孕之前,劉愷威和她也是聚少離多。但是劉愷威在劇組會利用時間來溝通感情。“各種高科技,大傢都用的通訊軟件。打電話發短信自然是不可缺少的,但是也沒有規定要聯系多久瞭,你有心想著這個人的時候,你自然就會有空聯系她,告訴她你在幹嘛。”他表示最主要的是一閑下來心裡就想著對方,倒不用去快遞禮物或者送花:“我們不像大傢想象的那麼浪漫,就是很生活的那種相處態度。”



    台中公司營業登記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ia8ekwmy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